隨著社會的變遷與時間的消逝
剎那間 !! 感覺失去了什麼東西
也許趁著心中的這份悸動,點點滴滴築起著那深邃的回憶
驀然回首間,彷彿告訴著自己,原來這就是我最真實的人生

()_天野名人の專屬領域_()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龍潭享夜景觀咖啡


桃園龍潭的一處景觀咖啡休閒小憩 "享夜 ",可以欣賞到傍晚的景色,也可以欣賞到初夜的景色,華燈初上的景致,晴朗的日子還可以看到台北的101大樓,桃園縣龍潭附近的鄉鎮更不在話下,坐在室內或室外,心胸特別開朗。

享夜:「想徜徉在夏日的綠色海洋 秋日金黃的芒芒花海 享受心情歸零的寧靜 與你心靈契合的朋友 夜晚與繁星點點的無言對話 啜飲一杯為您特調的咖啡」,所以在其中找到與實景很貼切的享夜為店名,希望有緣的您,可以前往享受那美麗的夜景。

這家的服務人員都還滿親切的,食材及飲品也還不錯,價格也不誇張,從牆壁上的掛圖來看,晚上的景色確實不凡,可惜我去的時候是下午,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參考這處休閒小憩。

下面的是我的相簿,我跟我的女友+兄弟們的回憶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amesshih0720/20080719





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