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變遷與時間的消逝
剎那間 !! 感覺失去了什麼東西
也許趁著心中的這份悸動,點點滴滴築起著那深邃的回憶
驀然回首間,彷彿告訴著自己,原來這就是我最真實的人生

()_天野名人の專屬領域_()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魔獸世界 - UI 整合包

這是我自己整合的UI,因為本身為小紫 UI 的愛用使,但現今小紫大已經不在出面更新 整合UI,雖然還是有很多人提供整合包來使用,不過對我自己多多少少就是少了點什麼,於是就自己開始著手整合。

2.4.3版本
我的 UI 包稱為 小明UI整合包 ^^,是從 SAAB 的網站以及阿福UI網裡面整理而來的,所以還是要先感謝兩位無私的分享。
目前使用上沒有問題,當然會怕被盜帳號的可以請先行掃毒等等的,畢竟我用到現在還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下載試試,底下有一些從巴哈整理過來的問答,可以參考參考,下載後裡面也有部分說明文件與設定檔提供參考。

小明 UI 整合包 網址 : http://www.hotlinkfiles.com/files/1686704_npmz0/WOW_UI.rar

巴哈姆特 魔獸UI 網址 : 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05219&subbsn=8

Q1:為什麼遊戲畫面會出現紅色特跳的框框?
A:這是 [戰鬥]仇恨警報 Banzai Alert輸入 /BanzaiAlert flash 即可關閉此外 [團隊]仇恨監視 Omen 有地方要設定模組→警告→『啟動螢幕閃爍』 (取消它)ESC→介面設定→顯示→螢幕邊框閃爍 (取消它)
Q2:石英施法條上面出現小條的施法條,這要如何設定?

A:輸入 /Quartz 即可設定關閉
Q3:畫面中間的職業計數器要如何移動?

A:輸入 /Classtimer 即可設定,取消鎖定,將可移動施法條
Q4:物品用途太長一串要如何關閉?

A:ESC→插件設定中心→插件介面→庫存→[物品]物品資訊 Mendeleev -Ace- (取消它)或是一開始選擇不載入即可
Q5:畫面底端的面板很亂,所有東西都擠成一團,要如何設定?

A:這是因為預設把文字都顯示出來的緣故對著按鈕點右鍵取消顯示文字(保留按鈕圖案即可)就能擁有清爽的介面

這是一般UI比較容易遇到的問題,如果還有認何問題都可以 問我 或是 到巴哈 上面找找,基本上都會找到解決方式的。


注意:第一次安裝 小明UI 請先刪掉<魔獸目錄>\WTF\Account及<魔獸目錄>\Interface\Addons目錄(請先備份),爾後發現有問題也可刪除(基本上可以解決 98% 以上的問題)。
注意:再次升級小明UI只要刪掉<魔獸目錄>\Interface\Addons目錄即可,保留<魔獸目錄>\WTF目錄可以保留你以前的設定。

注意:請將下載的檔案解壓至<魔獸目錄>\Interface\Addons,檢查路徑有<魔獸目錄>\Interface\Addons\!!!WowAceLibs才是正確的。

注意:部分UI預設為關閉狀態,初學者絕…對請勿開啟,除非你了解該UI的用途,以及知道如何調整和使用(按頭像會莫名發法術?螢幕上會多一條不能移動的 物品列?打戰場螢幕滿滿都是血條? UI佔的記體體太多會變慢?真的…夠了…拜託初學者不要再去開啟預設關閉的UI了…)。

注意:要問問題之前,先看看係統內建功能是否有設定對,基本上係統內建有的功能就不再提供UI了 (如目標的目標、自動拾取、自我施法、BUFF時間、對怪傷害顯示等等),請按 ESC 選 “介面選項” 調整。

注意:所有的UI都可以在小地圖下方有個”插件設定中心”裡面可以找到設定,Ace2類型的UI可以使用”插件介面”設定,而FuBar(上面的那條Bar)最簡單的設定方法就是在圖像上面直接按右鍵。


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