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變遷與時間的消逝
剎那間 !! 感覺失去了什麼東西
也許趁著心中的這份悸動,點點滴滴築起著那深邃的回憶
驀然回首間,彷彿告訴著自己,原來這就是我最真實的人生

()_天野名人の專屬領域_()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桃園春天農場


春天農場 位於桃園縣龜山鄉,走中山高林口交流道下之後,不塞車的話不用多久就到了,其實我經過春天農場的大門口很多次,但是因為他的大門實在不怎麼樣吸引我讓我進去,可能是周邊發展還不好吧,當初會進去也是因為假日陪同女友閑來沒事,晃呀晃著的就被 Darling 給帶進去了,從大門口進去之後沿著小波道上去,哇塞,跟外面的樣子差真多耶,是不是該用豁然開朗的心情來形容呢~






春天農場一進去,可以分成左邊與右邊區塊,左邊區塊是一些販售的紀念品、食材等等的,而右邊區塊則是春天餐廳,在兩區塊的前面有一片草皮,很多小朋友都會在那邊玩耍,而家長們會坐在周圍的涼傘下觀望,最後在兩區塊的後面就是春天的主要景點,不過裡面實在有夠大的,前面還滿不錯的,心曠神怡,中間還有一個休息小憩,有一個類似幸福鐘在那邊,不過還滿多人在敲的要排隊ˊˋ,過了休閒小憩之後一直往裡面走,沿路的景色就越來越大自然了,所以相對來說就比較亂一點 ( 尚未整理吧 ),可能慢慢的就會越來越好囉,所以越往最裡面走就感覺普普了,嚴格來說是比較沒特色啦,呵呵~



認識春天

春天農場在92年的母親節開幕。
在這個日子以前,這塊美麗的地方原本是一大片荒廢15年的農舍。
經營者發現了這裡,最初並不看好,但仔細勘查之後,發現這個被虎頭山係包圍的地方有著自然的生態,乾淨的水源,完好的土質,簡直是難得一見的淨土。
於是,秉持著對鄉村農舍的熱愛,及對餐飲的專業,前前後後花了半年的時間開墾了這個地方,期待著,一片能讓都市人也可以就近親近自然的樂土的夢想能實現。
春天農場分為春天餐廳,花坊,溫室,鄉村舖子,春天花園,烤肉區,可愛動物區,戀人咖啡館,及二期開發的有機農園和桑椹果園區,大約近6公頃的空間,足以提供都市人親子,夫妻,情侶,朋友...等的遊憩空間。這裡,是都市人的天堂秘境,來到春天,你以為看到的只是歐式的店鋪,但進入後山,卻一無盡的花海...春天農場的浪漫美好,等你一起來體驗看看!


春天遊園須知
本園為倡導環保生態,園區內除儘量保持原有林相、地型外,更擴增了蜜源植物區、水生植物區及自然生態區,故園區內仍有諸多的原始生物,如蜜蜂、蝴蝶、螢火蟲、飛蟲類等及爬蟲類如蜥蜴、蛇類等。故請留意您自身的安全,並教育孩童:1-請勿靠近水塘、溪河遊戲,勿向魚、龜、鴨等動物丟擲石頭。2-請勿徒步進入草叢,如遇蜜蜂、飛蟲或蛇類,應保持鎮靜,勿驚恐  尖叫奔跑、追逐,更勿拍打,以防蜂、蛇亦驚嚇反而攻擊傷害我們3-請勿追逐動物或餵食馬匹。 本園為保障遊客安全,另有投保遊客公共意外險新台幣三仟萬元;全園賣店均備有醫療急救箱,如遇意外狀況,請告知就近的賣店或工作人員,我們將竭盡所能的為您服務!

開放時間
  花園:平日:10:00~19:00 ( 夏季依天候延長遊園 )
     假日:09:00~19:00
  餐廳:平日:11:00~21:30
     假日:09:00~21:30

入園清潔卷
  為維護園內秩序及清潔,酌收遊園清潔卷每人100元,當次餐飲消費一人份或賣店消費200元以上即可退費。

禁止事項
  A.非春天販賣之外食進入 ( 違者每人收清潔費100元 )
  B.攀折花木、虐待動物、水塘戲水、製造垃圾 ( 違者每人罰款500元 )

安全
  本園區僅提供場地休憩,水塘、野溪,請自行注意安全。

以上介紹都來自於 春天農場官方網站 提供唷 !!

春天農場 官方網站 http://www.springfarm.com.tw/

電話 : 03-350-2953
傳真 : 03-350-2854
地址 :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E-MAIL : springfarm@springfarm.com.tw

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