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變遷與時間的消逝
剎那間 !! 感覺失去了什麼東西
也許趁著心中的這份悸動,點點滴滴築起著那深邃的回憶
驀然回首間,彷彿告訴著自己,原來這就是我最真實的人生

()_天野名人の專屬領域_()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台北市內湖運動中心

位於內湖科技園區的「內湖運動中心」是北市第七個運動中心,設備完善,能符合所有運動人口的運動習慣及需求,設有全台最大的戶外國際標準攀岩場,七樓的室內游泳池或SPA池還可直接遠眺大屯山景,郝市長在主持開幕式後,當場宣布,今年的九月九日「九九體育節」當天,台北市七座運動中心(包含中山、北投、中正、南港、萬華、士林及內湖)的健身中心與游泳池等設施,「通通免費」!希望大家把握這難得機會共同體驗北市運動中心的魅力,「希望大家一起運動、一起快樂、一起健康!」


樓層最高視野最佳


內湖運動中心樓層最高且視野最佳,七樓以上外觀為玻璃惟幕,在七樓泳池游泳或使用SPA池時,可環視周圍山景,感覺更閒適自在。


中心一樓設有全台最大的戶外國際標準攀岩場,高十五公尺,共有四個賽道,其中最難的賽道還往外懸挑十一點二五公尺,是全台難度最高的攀岩場,且符合國際賽事標準,預計可吸引不少攀岩愛好者,開幕後收費為全票一百五十元、優待票一百元。





身障專用健身設備


內湖運動中心有不少創新設備。健身房增設供身心障礙者專用健身設備,如胸部推舉訓練機,泳池旁也首創設置一台簡易心肺電擊器急救設備,提升安全性;其他還有舞蹈教室、籃球場、羽球場、高爾夫練習場、壁球室等設備,除攀岩外,設備收費均比照其他運動中心收費標準。有運動習慣的北市市民陳先生說:「會想去試試攀岩場,難度很有挑戰性、很吸引人,但希望現場教練水準夠,才能確保安全。」





此報導轉載於 : http://www.recom-road.com.tw/#.htm





內湖市民運動中心小檔案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
電話:(02) 2627-7776
面積:地下3層、地上11層建物,總樓層地板面積14128平方公尺
開幕:8/8~15試營運免費使用,8/16開幕
特色:
.1樓有全台最大戶外國際標準攀岩場
.7樓游泳池可見大屯山,池旁有心肺電擊器急救設備
.健身房增設身心障礙者專用配備
.有舞蹈教室、籃球場、羽球場、高爾夫練習場、壁球室
.醫護人員提供每周1次銀髮族健康諮詢





資料來源:北市體育處、遠東鐵櫃公司

0 回覆: